FX_二胖

微博:FX_二胖

2011-2017

开始用板子画画是2009年,那个时候的图已经随着电脑崩坏死亡了,留存最早的在2010年以后。狂追金在中时期09在HEYJJ发图,10开始在YOHO博客,12年有了微博。给在中画的图数量是老乔和小野加起来三倍还多(一半以上都丢失文件了)大学时期就是有用不完的摸鱼时间!

那时候韩国有个画豆花同人的太太叫PIBI,我和小冷都沉迷这位太太笔下的在中,不自觉地模仿。后来多少受到太太的影响,Q版风格就这么固定了。(以至于刚开始画老乔的时候因为画风太像在中 而被一顿鬼掐)

沉迷在中使我发奋图强orz…

14年掉老乔的坑,画风开始有意识的变写实,一是因为乔哥哥本人似乎喜欢这一类的,二是因为他脸好看(?)开始试着画古风,毕竟古装太美少恭太美。遗憾的是到现在都觉得自己画的那玩意不叫古风…还没等到画出点样子我就掉进了二次元的坑。

真的是喜欢谁画风就向哪个次元靠,沉迷日漫风,日常膜拜日圈太太,想画出日漫风格的小野。但是三次元脸的习惯已经改不了了,所以不伦不类(x…

每次一到lof就变成自己长篇大论的吐槽,回忆过后感叹我活的比大多数妹子都要久了。

可能很多姑娘都没经历沉迷论坛QQ空间和博客的时代,那时候发图可以配一首歌,可以更换整个博客的背景和风格。打开一个喜欢的太太的博客,一整天都沉浸在那张图给人的情绪中,感染力是现在快节奏的微博lof不能比的。我觉得那才是画出一个美好的作品后,最不负心血的呈现方式。

感谢我的每一个idol让我不停的画,虽然至今也没画出什么名堂,进步的速度依然肉眼不可见,但是至少没扔掉,也给了我现在的工作很大的帮助。

日常是…每天都在构想要怎样画画,每天都因为各种原因提不起笔。再不练习要退化成咸鱼了…orz






评论(2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