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_二胖

微博:FX_二胖

对于自己无能的吐槽

我真心嫌弃自己绘画技术想要发泄的时候,发了微博会让人觉得我很矫情…上次收到很多安慰的话很感谢,但是我是真的觉得自己画技不够用…所以也不敢在微博多说了…
我嫌弃自己能力不足,迫切想要提高画技,可是没有时间,且没有捷径。

我的渣:永远画不好全身,永远动作僵硬,永远表情木呐,永远不够精细,永远灰了吧唧,永远黄了吧唧,根本不会上色,根本不会上色,根本不会上色永远不会画背景,永远不会画背景,永远不会画背景… ​​
经历了四五次,想好的画面无论如何都画不出效果的时候,差不多是对自己没信心了。
………………………………………………………………………………

有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无非是因为投了大家所好,画的是我们喜欢的人而已,追星圈里的画手真正技术过硬的太太的还是少数的吧。热度全是你的偶像送给你的,这点还是可以认清的,对于画技还是别提了吧…别提了吧…
会画画的人太多了,放宽视野看看那些画触们吧,天天待在小粉丝堆里是没未来的…

………………………………………………………………………………

………………………………………………………………………………

_(´ཀ`」 ∠)_

评论(1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