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_二胖

微博:FX_二胖

1.非常非常想说 这个圈子一直有一股极强的推力 我并不知道你们喜欢谁 讨厌谁 和谁关系好 和谁有仇 曾经撕过什么逼 现在又站了怎样的队 网络世界需要你这么认真? 为何每天都要把精力花在恨别人的事情上 三次元操蛋的事还不够多吗?我懂得性格直爽的妹子们有话不吐不快 可你每天都有那么多不快 还坚持天天刷微博 简直是悲壮到伟大(摊手)。
2.有一些规矩上纲上线到令人发指…原谅我萌新时什么都不懂 被科普了很多后愿意尊重 可我分明看到你们里一套外一套 你们对的是人而不是事 向双标势力低头。
3.小圈子真恐怖 一边叫嚣着圈地自萌 一边又故弄玄虚 若真的圈了地就把自己的地围的紧一点 不要左顾右盼妄图带别人的节奏。
4.斗胆说一个在这个圈子几乎等同于大不逆的个人观点:我敬佩每一个能陪偶像走很久的老粉 不管新来的巨巨们如何想要推翻旧势力 你都要向一直传达消息给我们并一直保持着热情陪着他们的老粉表示尊重 因为长久的陪伴是最难得的 若她们有问题你可以避开 而我看到的是得理就无休止的指责个不停的萌新们 和对任何流言都视作空气安定追随偶像的老粉们 阅历决定了视野说的没错 萌新们能否大气一点?

哈哈哈哈哈我这种倒刺趁早看清趁早取关吧姑娘们,人老了脸皮厚如墙。不吐不快,现在很爽w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