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_二胖

微博:FX_二胖

新年快乐\(//∇//)\

没有画图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最近的任务集中在了年前年后,明天家人旅游也因为这个不能去了ಥ_ಥ。。希望我能早点腾出摸鱼的时间。

然后LOF现在虽然逼格降低了有种山寨微博的感觉,但在这里发一些琐碎的事也不错。

想要谢谢很多人,2015年经历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有惊喜也有重击,最快乐的还是工作上遇到了贵人以及和那么多可爱的乔家人在一起,开心的飞起。
希望同行的时间更久一些。

一直以来,画画只愿意画喜欢的人,热恋期高产似母猪。画老乔给我带来的快乐太多了,他不是我的模特,而我是在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对他花样表白,在这个过程中刚好得到了小伙伴们的共鸣,也顺利将心意传达给老乔,是我的幸运!

但是工作并不是随心所欲,挑战随时会来,如果没有做好准备,机会就不是自己的。

所以2016我可能会稍微把重心往个人身上偏移一些,专注于提高自己还不成熟的画画水平。

(说也是白说…ಠ_ಠ思美人一旦开拍…剧照一波一波的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大概要灭顶)

总之,不求老乔大红大紫,只求他能事事顺心。

晚安,猴年的鞭炮炸的,我和我的狗都很清醒(@_@)…

(还有就是说感谢真的显得好装逼,但内心真的好感谢…就这样吧…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