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_二胖

微博:FX_二胖

小野大辅0504生日快乐🎂❤️❤️❤️生日凑齐的9图,大概把我这几个月欠的鱼补的差不多了。
这张图画了两天,第一天全部上色完毕以后,第二天用了一整天时间改脸…讲道理我为什么总是画着画着就写实了,我也想要更加漫画一点/哭泣。那些画的既有漫画风格又特别像本人的画手最棒了!上色上面还是稍微尝试了新方法,努力学习多光源多色彩/奋斗。本来还想凑9张这个风格的,我真是想的太美了。感谢Q拯救我!

这一年忙的超乎我想象,连生贺都是和编辑请了三天假才赶出来的。无论如何生日一定要好好画图,才对得起我这一年来从你身上得到的力量。说起来追星狗当久了不敢喊大话…依然是一个想法,不能确定陪伴多久,但想要在过程中尽心尽力。

评论(7)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